矮杉

吐槽!

最近回去补银魂,感觉高桂被拆的体无完肤,到处都是可见的银高银。然而,这两个人,我都拒绝吃受的orz。而自己又很吃官方的糖和石锤,但是完全吃不到啊。虽然超想画异三郎和假发子的拉郎,但是一时间开不出来脑洞啊日!!!回p站找之前很喜欢的一个太太的图,然而发现太太已经有1年多没更新了,好伤心啊!我真的好饿啊!!!给我粮吃啊!!!自己又不萌银土银的,真的萌不起来。我还蛮喜欢土方和三叶的,话说,到底还有几个人记得土方那个家乡的老相好呢??为什么我萌的cp都那么冷?!不过还好自己也站冲神,这简直唯一的精神食粮_(:з」∠)_……啊,好像可以成为撑起冷cp的太太啊……为自己的图力点一根大大大大大大的蜡烛!

评论(4)
热度(7)
回到首页
© 矮杉 | Powered by LOFTER